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阿瑞斯酒店

阿瑞斯酒店(Hotel Aries)

Eduardo Acevedo 78,布宜诺斯艾利斯,C1405BUB,阿根廷

立即预定
  Hotel Aries酒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提供免费欧陆式早餐、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前台协助服务,距离里瓦达维亚大街(Rivadavia Avenue)的商业区有100米。 简约风格的客房为客人提供私人浴室、有线电视、暖气和风扇。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旅游咨询台预订当地旅行。酒店提供行李寄存处和洗衣服务。Hotel Aries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协助服务。 酒店距离Rio de Janeiro地铁站仅有150米,距离里瓦达维亚公园(Rivadavia Park)有300米,距离Plaza de Mayo主广场有4.6公里,距离Ministro Pistarin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不到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