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塞维利亚家庭酒店

塞维利亚家庭酒店(Sevilla Home Hotel)

Solis 138,布宜诺斯艾利斯,C1708AAD,阿根廷

立即预定
  Sevilla Home Hotel酒店坐落在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位于国会(Congreso)区,交通便利,距离卡亚俄(Callao)地铁站有300米,距离国会(Congreso)广场有50米,距离方尖碑(Obelisk)有1.5公里,距离科连特斯(Corrientes)大道及其所有的剧院和餐厅均有5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前台服务。 Sevilla Home Hotel酒店的客房拥有宁静的环境,设有全天候提供热水的私人浴室、吊扇和电视。酒店每天提供包括更换毛巾和床单在内的每日清洁服务。 Sevilla酒店的客人可以享用从机场到酒店的班车服务。酒店还提供旅游信息。 Sevilla Home Hotel酒店距离埃塞萨(Ezeiza)国际机场有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