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车露露宾馆

车露露宾馆(Che Lulu Guesthouse)

Pasaje Emilio Zola 5185,巴勒莫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425,阿根廷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拥有名师设计的时尚装饰,设有带共用浴室的配套齐全的公寓和客房。Che Lulu酒店距离巴勒莫(Palermo )地铁站、圣达菲大街(Santa Fe Avenue)的许多商店和出租车站仅有4个街区,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he Lulu Guesthouse酒店的公寓设有空调、带厨具和用餐区的配备齐全的厨房、私人庭院、有线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提供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饮品。 Lulu酒店距离巴勒莫(Palermo)多家时尚商店和咖啡馆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旅游咨询台可以组织周边地区的游览活动。 酒店距离Jorge Newbery机场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