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首席公馆酒店

首席公馆酒店(Mansion Hotel)

Lavalle 477, 3rd Floor,布宜诺斯艾利斯,C1047AAI,阿根廷

立即预定
  Mansion Hotel酒店距离佛罗里达州(Florida)和拉瓦尔(Lavalle)商业街有100米,距离所有的地铁站有500米,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提供免费Wi-Fi和设备齐全的公用厨房,距离马德罗港(Puerto Madero)有500米。 Mansion Hotel酒店的客房设有私人或共用浴室设施、有线电视、风扇、暖气、床单和毛巾。 Mansion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带电视的公共起居室放松身心,或要求酒店提供探索该地区的便利的旅游信息。 Mansion Hotel酒店距离圣马丁(San Martin)广场有600米,距离科隆(Colon)剧院有700米,距离Central巴士站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