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格拉纳多斯旅馆

格拉纳多斯旅馆(Hostal de Granados)

Chile 374,圣特尔莫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098,阿根廷

立即预定
  Hostal de Granados旅馆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距离Puerto Madero街区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拥有餐厅、公共厨房和带烧烤设施的露台,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欧陆式早餐。 Hostal de Granados旅馆的客房设有连接浴室。 Hostal de Granados旅馆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清洁服务和自行车租赁,设有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共区。每天供应的早餐包括羊角面包和蛋糕等食品。 Granados旅馆距离Dorrego广场只有200米,与Plaza de Mayo广场相距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Retiro汽车总站有15分钟车程,与Jorge Newbery机场相距10公里,距离Ezeiza国际机场则有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