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家园酒店

家园酒店(Home Hotel)

Honduras 5860,巴勒莫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414BNJ,阿根廷

立即预定
  Home Hotel酒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市(Buenos Aires),拥有室外游泳池、spa设施和别致的花园,散发着时尚而气派的装饰风格。所有客房均配有iPod基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me Hotel酒店的空调客房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部分客房设有spa浴缸和私人露台,并可欣赏到城市景观。 夏季,酒店每逢周五都会在花园里举办DJ之夜。此外,客人还可以到鸡尾酒吧惬意品饮。 Home酒店与巴勒莫(Palermo)Serrano Square广场时尚的工艺品展销会仅相距10个街区的步行路程,距离马球场有12个街区。 配备果汁、羊角面包和地区特色果酱的全套早餐每天提供。餐厅还供应国际美食和地区风味菜肴。 旅游咨询台提供周围地区的旅游信息,并可安排前往Ministro Pistarini Airport机场(33公里)的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