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村花园公寓式酒店

村花园公寓式酒店(Village Garden Apart Hotel)

Suipacha 240,布宜诺斯艾利斯,1008,阿根廷

立即预定
  这家公寓酒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历史中心,从政府宫、市政厅、大教堂有400米,靠近很多地铁和巴士站、商店和餐馆,并提供欧陆式早餐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lage Garden Apart Hotel酒店的客房都配有空调、设施齐全的厨房和平面有线电视。浴室设有浴缸,还提供洗衣设施。 Garden Apart酒店每天供应欧陆早餐,并拥有一间小吃店。 Village Garden酒店的公寓距离佛罗里达街(Florida Street)及其著名的皮革店仅有200米,距离这座城市时尚的餐馆区 - Puerto Madero有10个街区。 酒店提供汽车租赁和行李寄存服务,距离Jorge Newbery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