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里尔斯普兰迪德酒店

里尔斯普兰迪德酒店(Real Splendid Hotel)

Cnel. Ramón L. Falcon 2799,布宜诺斯艾利斯,1406,阿根廷

立即预定
  Buenos Aires酒店距离里瓦达维亚大道(Rivadavia Avenue)及其许多巴士和出租车停靠站只有1个街区的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实用客房。弗洛雷斯广场(Flores Square)距离酒店有5个街区的路程。 Real Splendid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备空调和有线电视,还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有一家小吃店和带电视的放松区。 卡拉沃沃地铁站(Carabobo Subway Station)距离酒店有10个街区的路程。Splendid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 霍尔赫纽贝里机场(Jorge Newbery Airport)距离酒店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