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纳瓦甘提斯II酒店

纳瓦甘提斯II酒店(Hotel Navegantes II)

Avenida caseros 677,圣特尔莫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110,阿根廷

立即预定
  Hotel Navegantes II酒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距离San Telmo社区有500米,距离9 de Julio主街有600米,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自助早餐。酒店内设有餐厅和小吃店。 Hotel Navegantes II酒店的客房设有私人浴室、空调和迷你吧。 Hotel Navegantes II酒店的客人可以在日光浴室或公共电视区放松休息。客人可以使用水力按摩浴缸。酒店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按摩服务。 24小时前台可以安排洗衣和干洗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汽车出租服务,并提供旅游信息。 酒店提供每日清洁服务。 Hotel Navegantes II酒店距离Caminito有1.5公里,距离Jorge Newbery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