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卡萨奇克帕勒莫苏豪酒店

卡萨奇克帕勒莫苏豪酒店(Casa Chic Palermo Soho)

El Salvador 4786 1er piso,巴勒莫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414BMJ,阿根廷

立即预定
  Casa Chic酒店是一家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Palermo Soho社区的设计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欧陆式早餐。酒店距离地铁站有2公里,距离尔托·巴勒莫(Alto Palermo)购物中心有20分钟车程。 Casa Chic Palermo Soho酒店的客房配备了空调、迷你吧、平面有线电视和私人浴室。 客人从Casa Chic Palermo Soho酒店乘公共汽车10分钟可抵达灿烂的巴勒莫(Palermo)湖泊、Botanical植物园和动物园。酒店可应要求安排机场接送和带导游的旅行。本地电话通话是免费的,酒店设有iPod的充电器。 Casa Chic Palermo Soho酒店距离Retiro巴士站和火车站有8公里,距离Jorge Newbery国内机场有6公里,距离Ministro Pistarini国际机场有3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