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弗朗西亚艾斯普兰德广场酒店

弗朗西亚艾斯普兰德广场酒店(Esplendor Plaza Francia)

Eduardo Schiaffino 2189,勒科塔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129,阿根廷

立即预定
  Esplendor Plaza Francia酒店位于Recoleta地区的中心地带,享有迷人的城市景致,提供拥有高档装饰的独特客房、健身中心以及免费自行车。 Esplendor Plaza Francia酒店的客房配有空调、液晶电视和Nespresso咖啡机。酒店顶层的专属贵宾套房享有La Recoleta地区的迷人美景。 酒店每天供应美式早餐,包括水果、天然果汁和糕点。客人可以在酒店的用餐区或自己的客房内享用早餐,无需额外付费。 这家酒店拥有众多的艺术收藏品。酒店距离Palais de Glace大厦仅有几米之遥,距离美术馆和Design Buenos Aires购物中心有450米,距离Recoleta区的墓地有6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