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阿尔韦亚尔艺术酒店

阿尔韦亚尔艺术酒店(Alvear Art Hotel)

Suipacha 1036,布宜诺斯艾利斯,1008,阿根廷

立即预定
  Alvear Art Hotel酒店是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联盟的成员,距离9 de Julio大道有150米,设有1座室内游泳池、1个Spa和1个享有城市全景的健身中心。酒店内设有1间餐厅和酒吧,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lvear Art Hotel酒店的典雅一室公寓设有私人浴室、平面电视和空调,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 经过一整天的漫步城市之后,Alvear Art Hotel酒店的客人可在桑拿浴室或蒸汽浴室放松??身心。客人还可以使用商务中心。 Alvear Art Hotel酒店距离Colon Theatre剧院、方尖碑(Obelisk)和Galerias Pacifico购物中心有500米,距离San Martin广场有300米,距离Ezeiza international国际机场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