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拉科德布宜诺斯艾利斯精品酒店

拉科德布宜诺斯艾利斯精品酒店(Hotel Boutique Raco De Buenos Aires)

Yapeyu 271,布宜诺斯艾利斯,1202,阿根廷

立即预定
  Raco De Buenos Aires是一个家庭式经营的精品酒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中心一栋19世纪的建筑内。酒店提供带免费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 Raco De Buenos Aires的客房设有硬木地板和优雅的家具。通过大窗户可欣赏历史建筑和鹅卵石街道的全景。 在清晨,Hotel Boutique Raco De Buenos Aires酒店的客人可以在花园里享用欧陆式早餐。酒店也提供客房服务。 酒店距离Castro Barros地铁站只有3个街区。客人步行可抵达Basílica de San Carlos Barromeo和锡耶纳大教堂(Catedral Si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