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因菲尼托酒店

因菲尼托酒店(Infinito Hotel)

Arenales 3689,巴勒莫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425,阿根廷

立即预定
  Infinito Hotel酒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的巴勒莫区(Palermo),距离Scalabrini Ortiz地铁站仅有2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等离子电视的客房,设有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Alto Palermo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位于400米之外。 Infinito Hotel酒店的客房装饰有镶木地板,配备了暖气和空调,均设有私人浴室。 酒店每日供应早餐。 客人可以在酒店租借自行车游览该市。酒店距离Plaza de Mayo广场有6公里,距离雷科莱塔公墓(Recoleta Cemetery)有2公里。 Infinito Hotel酒店距离Jorge Newbery Domestic Airport机场有3公里,距离埃塞萨国际机场(Ezeiz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