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阿里巴大街住宿加早餐酒店

阿里巴大街住宿加早餐酒店(Via Arriba B&B)

Avenida Rivadavia 1227 1 B,布宜诺斯艾利斯,C1033AAC,阿根廷

立即预定
  Via Arriba旅馆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设有花园和图书室,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自助早餐。Via Arriba旅馆距离五月大道(De Mayo Avenue)有80米,距离利马(Lima)地铁站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著名的七月九日大道(9 de Julio Avenue)有150米。 Via Arriba旅馆的客房设有私人浴室、电视和空调。部分客房设有阳台,部分客房设有庭院。旅馆亦提供客房服务。 Via Arriba旅馆设有公用客厅和带微波炉的公用厨房,并全天候提供免费咖啡和茶水服务。 旅馆为客人提供公共交通卡,客人可以凭卡乘坐市区的地铁和巴士。 旅馆距离五月广场(Plaza de Mayo)大道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豪尔赫纽伯瑞(Jorge Newbery)国内机场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埃塞萨(Ezeiza)国际机场有45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以在入住前(08:30起)和退房后(至19:30),可以使用公共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