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喜来登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与会议中心

喜来登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与会议中心(Sheraton Buenos Aires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

San Martin 1225,雷蒂罗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004,阿根廷

立即预定
  Buenos Aires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酒店距离Florida大街有400米,地理位置优越,提供舒适的住宿,享有La Plata河道独特景观,设有一间水疗中心、2个游泳池和2间餐厅。 Buenos Aires Sheraton酒店的客房享有典雅而柔和的色彩,提供卫星电视和迷你吧,大窗户可透过充足的光线,享有城市全景。 自助早餐可在客房内提供。El Ajibe餐厅提供国际美食;Cardinale餐厅则提供意大利菜肴。 酒店还设有一间大堂酒吧,提供美酒和钢琴音乐会。 温泉设施包括桑拿浴室和一个温水游泳池。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畔的日光躺椅上放松,也可以打网球或使用健身中心设施。 24小时前台提供外币兑换服务,并提供机场班车。Sheraton Buenos Aires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酒店距离Jorge Newbery国内机场有6.7公里,距离Ezeiza国际机场有33.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