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特塞罗南部旅馆

特塞罗南部旅馆(Hostal Tercero Del Sur)

Chile 368,圣特尔莫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098,阿根廷

立即预定
  Hostal Tercero Del Sur旅馆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古老的San Telmo区,于酒店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可免费使用的公共厨房设施。周日的古董展览会场地距离酒店有50米。 Tercero Del Sur酒店色彩丰富的客房设有硬木地板。所有客房均配备了纯棉床单和毛巾、保险箱和独立控制的暖气。 宽敞明亮的用餐室供应欧陆早餐,使用自助设施的客人可以在3条街之外的San Telmo市场购买食物。酒店设有配备烧烤设施的露台。 San Telmo酒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Tango中心,客人可以在5条街之外的Dandi大厦内上课。酒店距离Hippodrome有9公里,距离River Plate Stadium有10公里,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