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恩巴勒莫公寓

恩巴勒莫公寓(Departamento en Palermo)

Mariscal Sucre 1934,贝尔格拉诺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428,阿根廷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Departamento en Palermo公寓坐落在贝尔格拉诺(Belgrano),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宽敞的阳台和俯瞰着花园的露台,环绕在带餐厅和购物商场的商业区。 公寓配有古董家具,铺着镶木地板,提供1间设施齐全的厨房和空调、还设有1间带用餐区的客厅、1台平面卫星电视、1间带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浴缸的设施齐全的浴室、1台Wii游戏机、床单和毛巾。 Departamento en Belgrano公寓的客人可使用免费停车场。公寓可安排接机服务。 这家坐落在贝尔格拉诺(Belgrano)的公寓距离茹拉门图地铁站(Juramento Subway Station)有300米,距离唐人街(Chinatwon)有1公里,距离Aeroparque Jorge Newbery机场有3公里,距离Dot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