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巴勒莫明亮公寓

巴勒莫明亮公寓(Bright Apartment in Palermo)

Avenida Santa Fe 3329,巴勒莫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414,阿根廷

立即预定
  Bright Apartment in Palermo公寓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交通繁忙的圣达菲大道(Santa Fe Avenue),提供舒适明亮的自助式住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意大利广场(Plaza Italia Square)1公里。 该公寓设有市景阳台、空调、有线电视、一间卧室(带一张双人床)、齐全的厨房设施、宽敞的客厅与配置完善的浴室(带淋浴和浴盆)。 公寓距离圣达菲大道两旁的各类商店、酒吧和餐馆均有一段步行路程,距离地铁站仅有3个街区。 Bright Apartment in Palermo公寓距离时尚的塞拉诺广场(Plaza Serrano Square)1.5公里,距离雷科莱塔公墓(Recoleta Cemetery)1.5公里,距离Aeroparque Jorge Newbery Airport国际机场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