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O-拜雷斯酒店

O-拜雷斯酒店(O-Baires)

paraguay 2925,勒科塔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425BRI,阿根廷

立即预定
  O-Baires酒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市中心,设有恭候客人光临的现代化典雅大堂以及带色彩鲜艳的设计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典雅客房。 O-Baires酒店的客房配有别致的风格、现代家具、空调、平面电视和隔音墙壁,还包括沙发以及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宽敞浴室。 客人可以在客房欣赏到优美的市景或者在酒店明亮的餐厅享用美味餐点。酒店亦提供饮品和客房服务。 友好的工作人员提供24小时服务,也可为客人提供有用的本地信息。酒店亦设有花园和阳光露台。 酒店距离科连特斯大道(Corrientes Avenue)有1公里,距离瑞科莱塔公墓(Recoleta Cemetery)和国家美术博物馆(Museo Nacional de Bellas Artes)都有2公里,距离Aeroparque Jorge Newbery机场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