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圣特尔莫花园一室公寓

圣特尔莫花园一室公寓(San Telmo Cool & Chic Apartment)

Carlos Calvo 1550 piso 1-depto 109,蒙特塞拉特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102,阿根廷

立即预定
  San Telmo Cool & Chic Apartments公寓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市中心,距离梅奥大道(Mayo Avenue)有1.5公里,是一套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而又明亮的自助式公寓,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以及健身中心。 公寓采用别致的风格,配有现代化的家具、空调、平面电视、宽敞的阳台、设备齐全的厨房设施以及设施完善的浴室。 San Telmo Cool & Chic Apartments公寓提供花园、烧烤设施、露台、洗衣设施、以及额外收费的家政服务。 公寓距离著名的布宜诺斯艾利斯方尖碑(Obelisk of Buenos Aires)有2公里,距离豪尔赫·纽伯里机场(Aeroparque Jorge Newbery Airport)有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