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伊希巴里斯公寓套房酒店

伊希巴里斯公寓套房酒店(ISI BAIRES Apart & Suites)

Cordoba 3266,布宜诺斯艾利斯,1187,阿根廷

立即预定
  ISI BAIRES Apart & Suites酒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市中心,提供自助式公寓、带日光浴室的屋顶热水浴池、大型健身中心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Corrientes大街有800米。 ISI BAIRES酒店明亮的公寓配有空调、现代化的厨房设施、有线电视、用餐区、宽敞的浴室以及享有迷人市景的阳台。 这家现代化的酒店还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和会议设施。房价包含每周清洁服务。客人亦可要求酒店每天更换干净的毛巾。 酒店方便客人游览周边景点,距离意大利广场(Plaza Italia Square)有2公里,距离雷科莱塔公墓(Recoleta Cemetery)有2.1公里。航空园豪尔赫·纽伯里机场(Aeroparque Jorge Newbery Airport)距离酒店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