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布宜诺斯艾利斯菲尔旅馆

布宜诺斯艾利斯菲尔旅馆(Feel Buenos Aires)

Fray Justo Santamaria de Oro 2047,巴勒莫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425FOA,阿根廷

立即预定
  Feel Buenos Aires是一间现代化的自助式公寓,位于时尚的巴勒莫街区(Palermo),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Plaza Serrano Square广场和Plaza Costa Rica Square广场有4个街区,距离圣菲大道(Santa Fé Avenue)有5个街区。 布置齐全的明亮公寓配有空调、暖气、39英寸平面电视和一些厨房设施,包括微波炉和电烤箱。 公寓还设有餐桌、设施齐全的浴室和阳台,每隔三天提供1次清洁服务。 Feel Buenos Aires公寓周围分布着许多商店、酒吧和餐厅,距离Hippodrome赛马场1公里,距离Aeroparque Jorge Newbery Airport机场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