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我家公寓

我家公寓(My House)

San Martin 933 p 3 dep 24,布宜诺斯艾利斯,1004,阿根廷

立即预定
  My House公寓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公寓,距离Retiro Bus Terminal公交总站仅有4个街区路程,距离别致的马德罗港(Puerto Madero)海滨有5个街区路程。 这间设施齐全的公寓铺有木地板,设有空调、暖气、设施齐全的厨房、用餐区、休息区、两台有线电视以及带浴缸和浴盆的浴室。房价中包括毛巾和床单。 客人可以在My House公寓欣赏城市美景。公寓距离San MArtin Square广场和佛罗里达步行街(Florida Pedestrian St.)有2个街区,四周被多家商店和餐馆环绕。Aeroparque Jorge Newbery Airport机场距离公寓有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