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锦绣酒店

锦绣酒店(Hotel Splendid)

Rivadavia 950,市中心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002,阿根廷

立即预定
  Splendid 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五月广场(Plaza de Mayo)和方尖碑(Obelisk)仅5个街区,提供空调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酒店附近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Hotel Splendid 酒店的客房拥有浅色的镶木地板和简约的装饰,并配有办公桌和有线电视。所有客房都包括私人浴室和洗浴用品。酒店提供洗衣服务。 酒店每天供应包括区域果酱、谷物、牛奶和咖啡在内的全套欧陆式早餐。客人也可以在餐厅享用清淡的午餐和小吃。 Splendid Hotel 酒店距离繁华的Corrientes Avenue 大街4个街区,那里拥有很多娱乐场所、餐厅和主要公交线路。 Jorge Newbery Airport 机场距离酒店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