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西里奥酒店

西里奥酒店(Sileo Hotel)

Azcuenaga 1968,布宜诺斯艾利斯,1128,阿根廷

立即预定
  Sileo Hotel酒店位于Recoleta贵族区,设有室外温水游泳池、spa、健身中心、艺术画廊、自助式客房以及两间酒吧,并提供早餐。Recoleta Cemetery公墓就位于酒店前面。 Sileo酒店的客房以橄榄色装饰,并均设有镶木地板、时尚家居、空调、等离子电视、大理石浴室以及私人市景阳台。部分客房还设有spa浴缸,并可欣赏到秀丽的河川风光。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两间酒吧则为客人提供各式饮品和小吃。 客人可以在躺椅上休息,或在室内游泳池中畅游。Spa设施包括桑拿浴室和按摩室。酒店还设有健身中心和藏书丰富的图书馆,并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方便客人游览城市风光。 Sileo Hotel酒店距离Recoleta Cultural文化中心有200米,距离Museum of Decorative Art装饰艺术博物馆有300米,距离商业区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