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奇通莱酒店

奇通莱酒店(Tritone Hotel)

Maipu, 657,市中心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006AGC,阿根廷

立即预定
  Tritone Hotel酒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的中心地带,距离佛罗里达街(Florida Street)仅有1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的空调客房,距离方尖碑(Obelisk)有400米。 Hotel Tritone酒店宽敞明亮的客房均享有柔和的黄色墙面和床单装饰,设有带暗色地毯的地板、大型窗户和工作区。 酒店每日供应全套自助早餐。 Tritone Hotel酒店距离Retiro Bus Terminal巴士站有2公里,距离Jorge Newbery Domestic Airport国内机场有7公里,距离Ezeiz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相有3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