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曾特拉酒店

曾特拉酒店(Hotel Zentra)

Tucuman, 2057,布宜诺斯艾利斯,C1050AAO,阿根廷

立即预定
  这家精品酒店拥有一个古色古香的外观和优雅的铁艺法式阳台,提供健身设施和一个中央位置。酒店距离繁华的Corrientes大道有4个街区之遥。 Zentra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深蓝色的床单和深色的木质家具。客房还配备了迷你吧和有线电视,并设有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微电影区放松,那里配有枕头和舒适的椅子。 酒店每天供应包含当地果酱和面包在内的自助早餐,客人可以使用微波炉和有烧烤设施。酒店也提供客房服务。 酒店距离Callao地铁站有3个街区,提供访问城市的主要兴趣点。世界著名的科隆剧院距离Zentra酒店有12个街区。旅游咨询台可为您提供旅游信息并安排订票服务。 Jorge Newbery机场距离酒店有5.1公里。酒店还设有24小时前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