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阿尔韦阿尔皇宫酒店

阿尔韦阿尔皇宫酒店(Alvear Palace Hotel)

Av. Alvear 1891,勒科塔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129AAA,阿根廷

立即预定
  Alvear Palace Hotel酒店位于高档的Recoleta区的中心地带,设有装潢时尚而豪华的舒适住宿,并配备了Spa中心、现代化的健身中心以及2间迷人的餐厅。酒店距离Fine Arts Museum美术馆有150米之遥,距离雷科莱塔公墓(Recoleta Cemetery)有200米之遥。这家酒店是世界酒店集团(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的旗下成员。 Palace Alvear Hotel酒店的客房空间宽敞,设有私人Spa浴缸和淋浴间、路易十六时期风格的办公桌和客厅角。所有客房都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等离子电视和DVD播放机。酒店亦可提供老式的管家服务和私人购物服务。 La Bourgogne餐厅供应法国特色菜肴,L′Orangerie餐厅则可提供国际风味的自助午餐。此外,酒店还拥有获奖的大堂酒吧以及镇上唯一的雪茄吧。 酒店的Spa设施包括Spa浴缸、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Alvear Palace酒店距离阿根廷最高档的商场-太平洋购物商场(Galerias Pacifico)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24小时前台可以安排班车服务。Alvear Palace Hotel酒店距离Jorge Newbery机场有3公里,距离埃塞萨国际机场(Ezeiz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2.3公里,距离方尖碑(Obelisk)仅有2.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