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麦安酒店

麦安酒店(Mine Hotel)

Gorriti 4770,巴勒莫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414BJL,阿根廷

立即预定
  Mine Hotel 酒店处于时尚的Palermo Soho区,是一间屡获殊荣的设计酒店,在花园旁设有一个游泳池,还配有一个带喷泉的庭院,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Plaza Serrano广场距离酒店有3个街区。 Hotel Mine酒店的客房经过精心的装饰,设有宽大的窗户,且铺设瓷砖地板。均配有有线电视、迷你吧和DVD播放机。 酒店每天供应包括免费热食菜肴的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花园内享用咖啡吧的饮品和热饮。 客人可在泳池畔的太阳椅上阅读书籍,放松身心。Evita Peron博物馆距离酒店有1.6公里。Palermo热闹的夜生活场所位于酒店附近的角落处。 24小时接待台可以协助客人探索城市旅游景点的事宜,并安排前往31.7公里外的Ezeiza机场的安全班车。 Mine Hotel酒店距离Jorge Newbery Domestic Airport机场有4.6公里,距离巴士总站有7.3公里。Malabia地铁站距离酒店有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