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克恩克德卡拉奥临时公寓酒店

克恩克德卡拉奥临时公寓酒店(Concord Callao by Temporary Apartments)

Av. Callao, 1234,勒科塔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023,阿根廷

立即预定
  Concord Callao酒店位于雷科莱塔(Recoleta)街区,距离圣达菲(Santa Fe)和卡亚俄(Callao)大道的交叉路口有100米,设有可欣赏到泳池或城市美景的名家设计风格的公寓、室外游泳池、桑拿浴室和水力按摩浴缸,还提供免费网络连接和免费的本地电话通话。 Concord Callao by Temporary Apartments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或参观距离酒店只有12个街区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美术馆(Buenos Aires Fine Arts Museum)。雷科莱塔区的著名工艺品市场和弗朗西亚公园(Francia Park)距离酒店有10个街区。 Callao Concord酒店时尚的客房配备了空调和有线电视,拥有浅色镶木地板、简约风格的家具和当代装饰风格。 所有公寓都拥有设施齐全的厨房和现代化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浴缸。 酒店大楼设有健身中心和每天08:00至22:00开放的热水浴池,还提供24小时保安服务。 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雷科莱塔公墓(Recoleta Cemetery)有7个街区。酒店附近拥有众多餐馆、咖啡馆和品牌商店。豪尔赫纽伯瑞国际机场(Jorge Newbery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酒店有4.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