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姆达酒店

姆达酒店(Hotel Mundial)

Av. de Mayo 1298,中心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085,阿根廷

立即预定
  Mundial酒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市中心,提供现代化桔色和白色的客房,距离9 de Julho街有2个街区,酒店被餐厅和精品店所环绕,距离科隆剧院(Colon Theatre)有1公里。 Hotel Mundial酒店的客房近期翻修过,并设有空调以及享有城市景致的私人阳台。所有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办公桌。 酒店每天提供带时令水果、天然果汁和新鲜糕点的自助早餐。酒店位于中心地带,享有优越的位置,客人拥有各类当地的餐厅、酒吧和娱乐场所的选择。 Hotel Mundial酒店距离Lima地铁站有200米,距离Avenida 9 de Julho街有400米,距离标志性的Obelisk有6个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