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特雷斯萨根图斯酒店

特雷斯萨根图斯酒店(Hotel Tres Sargentos)

Tres Sargentos 345,市中心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054,阿根廷

立即预定
  这家现代化的酒店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Retiro邻区,提供带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位于佛罗里达商业街附近。 Hotel Tres Sargentos酒店的客房光线明亮,提供基本的装潢,都装有空调,并配备了一张办公桌。私人浴室设有淋浴。 用餐区每天早晨提供早餐,包括新鲜的酸奶、谷物、水果和各种面包。Tres Sargentos酒店拥有便利的地理位置,餐馆和酒吧都在其附近。 周围拥有多个地铁站,客人可以很容易地找到方向。酒店距离Retiro的公交车站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Buquebus Port Termial终点站有200米。酒店内的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城市观光和著名的阿根廷影院探戈之夜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