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利伯塔德大酒店

利伯塔德大酒店(Gran Hotel Libertad)

Libertad 249,中心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012,阿根廷

立即预定
  酒店距离方尖碑(Obelisk)和热闹的Corrientes大道仅有2个街区,在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在夜间提供免费公共停车场。酒店距离世界著名的Colon Theatre剧院有5个街区之遥,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票务服务。 从Gran Hotel Libertad酒店可轻松地前往咖啡厅、剧院和书店。酒店距离Uruguay地铁站有3个街区。 Gran Hotel Libertad酒店的客房全部铺有地毯,还配有空调、有线电视、办公桌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公寓还设有配备了现代器具的设施齐全的厨房,提供洗衣服务。 早餐区每天供应包括羊角面包和当地果酱的全套早餐。时尚的Puerto Madero用餐区距离酒店有5分钟车程。 酒店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并可安排前往有6公里外的Jorge Newbery Airport机场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