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贝尔空中酒店

贝尔空中酒店(Bel Air Hotel)

Arenales 1462,勒科塔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061,阿根廷

立即预定
  Bel Air酒店是一栋令人过目难忘的新巴洛克风格建筑,位于时尚的雷科莱塔区(Recoleta),距离Callao Subway Station地铁站和Colon Theatre剧院有700米,提供经典的套房和下午茶自助餐。 Bel Air Hotel酒店的明亮客房铺有抛光木地板,配有整洁清新的白色床单,提供有线液晶电视、迷你吧和大号床。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健身房。使用无线网络连接需额外付费。 客人可以在Bisabis餐厅享用咖啡、三明治和下午茶。每日自助早餐包括羊角面包、天然果汁和巧克力蛋糕。 Bel Air Hotel酒店距离霍尔赫纽贝里机场(Jorge Newbery Airport)有5公里,距离皮斯塔里尼部长机场(Ministro Pistarini Airport)有23公里。客人可以在商务中心咨询汽车租赁服务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