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米尔豪斯希波旅馆

米尔豪斯希波旅馆(Milhouse Hipo)

Hipolito Yrigoyen 959,市中心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086,阿根廷

立即预定
  Milhouse旅馆是一座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的时尚旅馆,距离方尖碑(Obelisk)有5分钟步行路程。旅馆提供了带现场DJ的欢乐时光、探戈课程,以及足球比赛和夜总会的折扣价格。 Milhouse Hostel旅馆的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咨询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最新动态、带导游的城市旅游和西班牙语课程,也可以在电视/DVD室或游戏室内放松。 Milhouse旅馆提供带共用浴室的混合宿舍以及带连接浴室的私人客房。所有住宿皆铺设了时尚的木地板,设有落地窗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提供包括热带水果、糕点和面包在内的欧陆式早餐。客人也可以在酒吧享用异国情调的鸡尾酒。由于其位置,Milhouse旅馆四周遍布餐厅和酒吧。 Milhouse Hostel旅馆距离Jorge Newberry机场有7公里,距离Don Torcuato机场有24公里,并提供机场接送服务和免费的储物柜。旅馆距离埃塞萨(Ezeiza)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