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格兰萨米托恩酒店

格兰萨米托恩酒店(Hotel Gran Sarmiento)

Sarmiento 1892,布宜诺斯艾利斯,1044,阿根廷

立即预定
  Gran Sarmiento 酒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以紫色为主题的现代客房。酒店距离Jorge Newberry Airport 机场有6 公里,并提供机场接送服务。 Hotel Gran Sarmiento 酒店的客房配有勃艮第寝具、淡紫色的墙壁和古典的镶木地板。所有房间都设有空调、有线电视和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向酒店24 小时服务的前台询问有关城市游览、探戈表演和购物的信息。持有私人交通工具的客人可以使用酒店附近的停车场,但需额外收费。 酒店供应欧陆式早餐,包括热带水果、果汁和新鲜面包。由于Gran Sarmiento 酒店地处中央,周围地区林立着多个热闹的餐馆、酒吧和精品店。 Hotel Gran Sarmiento 酒店距离Corrientes Avenue 商业大道有一个街区,距离方尖塔(Obelisk)有9 个街区,距离Don Torcuato Airport 机场有23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