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布宜诺斯艾利斯米欧酒店

布宜诺斯艾利斯米欧酒店(Mio Buenos Aires)

Av Quintana 465,勒科塔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129,阿根廷

立即预定
  Mio Buenos Aires酒店坐落在高档的Recoleta区,距离墓地仅有35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等离子电视的由名家设计的客房,并配备了餐厅和带室内游泳池的spa水疗中心。Galerias Pacífico Mall购物中心距离酒店有2.2公里。 Mio酒店的客房拥有橡木家具装饰,设有大型休息区。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露台上享用Mio Lounge bar酒吧供应的精美饮品。 酒店的spa水疗设施包括桑拿浴室、室内游泳池和按摩室。酒店提供拥有最尖端设备的健身中心。酒店附近就拥有许多热闹的夜总会和餐馆。 24小时前台可以安排前往距离酒店有32公里之遥的Ezeiza Airport机场的班车服务。Mio Buenos Aires酒店距离方尖碑(Obelisk)有2.3公里,距离时尚的Palermo Soho区有4.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