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达兹勒麦伊普酒店

达兹勒麦伊普酒店(Dazzler Maipú)

Maipú 856,市中心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004,阿根廷

立即预定
  这间拥有无可挑剔的都市设计风格的Dazzler酒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的核心地段,距离方尖碑(Obelisk)仅有6个街区,提供带平面有线电视的空调客房。客人可预订按摩服务。 Dazzler Maipú酒店拥有四星级风格的装潢。宽敞明亮的大堂设有棕黄色沙发、深色木家具以及现代的金属灯,还配备了电脑供客人使用。 客房配有镶木地板、办公桌以及赭色和棕褐色色调的落地窗帘。客房设有带浴缸的现代化浴室。酒店提供洗衣服务。 酒店每天供应包括羊角面包和时令水果的美式早餐。早餐区配备了白色的设计师桌椅,并铺有棕色的瓷砖地板。 时尚的Puerto Madero区分布着诸多餐饮场所,距离Dazzler酒店仅有5个街区。酒店距离Jorge Newbery机场有5.6公里,提供汽车出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