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布宜诺斯艾利斯超级酒店

布宜诺斯艾利斯超级酒店(Ultra Hotel Buenos Aires)

Gorriti, 4929,巴勒莫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414BJO,阿根廷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时尚的Palermo SoHo区,设有季节性开放的屋顶游泳池、精品设计风格的休闲区以及时尚的装饰,距离著名的Serrano Square广场和集市有2个街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Ultra Hotel Buenos Aires酒店铺有豪华的地毯,拥有当代设计风格的内饰,设有带壁炉的豪华阅览室,俯瞰着红砖露台。 空调客房配有平面有线电视。部分客房设有私人Spa浴缸和软垫凳。部分浴室设有浴缸。 酒店每天供应早餐,包括羊角面包和多种甜点。客人可以在豪华的餐厅品尝主厨Rodrigo Toso烹制的特色美食。晚餐后,客人可以在拥有浅色木雕装饰的酒吧内享用饮品。 Ultra酒店距离植物园(Botanical Garden)有10个街区。旅游咨询台可随时为客人提供汽车/自行车租赁服务或者演出门票订购服务。 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距离Jorge Newbery Airport机场有3.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