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康特酒店

康特酒店(Hotel Conte)

Carlos Pellegrini 101,布宜诺斯艾利斯,C1009ABC,阿根廷

立即预定
  Hotel Conte酒店距离Obelisk方尖碑仅有450米,提供配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客房位于拥有时尚装饰的壮丽大楼内。酒店供应早餐,距离Plaza de Mayo广场有1公里。 Conte Hotel酒店的客房均铺有地毯,提供有线电视、迷你吧和宽大的办公桌,客房还精心装饰有色彩柔和的床单和窗帘。 酒店每天供应包括新鲜水果和糕点的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Intermezzo酒吧享用工艺啤酒、葡萄酒和品种繁多的奶酪和冷盘食品, Il Cavaliere Restaurant餐厅专注于海鲜食品。 24小时接待台可以确保安排前往31公里外的Ezeiz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以及前往7.6公里外的Jorge Newbery Domestic Airport国内机场的班车。Hotel Conte酒店距离Galerías Pacífico购物中心有1.5公里,距离retiro巴士客运站有3.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