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露微酒店

露微酒店(Hotel Luey)

Av. Rivadavia 2914,布宜诺斯艾利斯,1203,阿根廷

立即预定
  The Luey酒店是一间便捷的城市酒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的中心,坐落于Rivadavia Avenue商业大道。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典雅客房并可应要求提供停车服务。 Hotel Luey酒店的客房提供装饰性的寝具和奶油色肌理的墙纸。所有客房都配有空调、地毯和有线电视。 Luey酒店的客人可以享用包括热带水果、糕点和新鲜果汁的早餐。餐厅供应烧烤肉类特色菜,酒吧提供大量当地葡萄酒酒单。 Luey酒店距离霍尔赫纽贝里机场(Jorge Newberry Airport)有6公里,距离唐托尔夸托机场(Don Torcuato Airport)有22公里,拥有中心位置,四周遍布着热闹的餐馆、酒吧和娱乐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