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恩卡茹套房酒店

恩卡茹套房酒店(Icaro Suites)

Montevideo 229,中心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019ABE,阿根廷

立即预定
  现代的桑拿浴室和健身房设施距离繁华的科连特斯大街(Corrientes Avenue)仅2个街区。酒店的宽敞客房拥有简约风格的装饰、私人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Icaro Suites酒店的豪华大堂铺有华丽的红地毯,并设有现代家具和一幅大型壁画,尽显四星级酒店的格调,热情欢迎客人的到来。 客房配有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拥有棕褐色和红色色调的装饰。客房还提供白色镶木地板、更衣室、小厨房和微波炉。部分客房提供休息区和城市景观。 装饰精美的酒吧配有黑色真皮座椅和当代艺术品,每天供应包括羊角面包、新鲜果汁和小吃在内的全套自助早餐。 Icaro酒店距离著名的圣马丁剧院(San Martin Theatre)仅2个街区,距离Colon Opera House歌剧院8个街区,距离Jorge Newbery Airport机场5.8公里。 酒店提供快速办理入住/退房手续的服务。酒店视供应情况提供私人停车场(需收取额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