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阿瓦套房及溫泉酒店

阿瓦套房及溫泉酒店(Awwa Suites & Spa)

Lafinur 3370,巴勒莫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425FAJ,阿根廷

立即预定
  Awwa Suites & Spa酒店设有spa、温水游泳池、健身中心以及带免费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距离巴勒莫伍兹(Palermo Woods)仅有几步之遥,距离日本花园(Japanese Gardens)有450米。 Awwa Suites酒店的客房配有深色木地板和家居用品、等离子电视、微波炉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设有带太阳椅的大型私人阳台。 该酒店提供的自助早餐,客人可在餐厅用餐。 客人可使用桑拿浴室或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还可以步行探索附近的树林。巴勒莫好莱坞(Palermo Hollywood)夜生活场所距离酒店仅1公里。 酒店24小时服务的前台提供机场班车服务。Awwa Suites & Spa酒店距离豪尔赫纽贝里国内机场(Jorge Newbery Domestic Airport)有5公里,距离埃塞萨国际机场(Ezeiz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5公里,距离意大利广场地铁站(Plaza Italia Metro Station)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