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法恩纳酒店

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法恩纳酒店(Faena Hotel Buenos Aires)

Martha Salotti 445,波多黎各马德罗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107CMB,阿根廷

立即预定
  五星级的Faena Hotel Buenos Aires酒店坐落在一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中,拥有Spa设施和一座游泳池,在马德罗港(Puerto Madero)高档区为您提供豪华的住宿。酒店设有一间小酒馆和一个酒窖。 Faena Hotel酒店的客房拥有时尚的装饰,设有自动天鹅绒窗帘和软百叶窗,并全部配备了家庭影院和迷你吧。 Bistro餐馆采用白色和金色的装饰,供应国际美食。酒店内设的酒窖拥有阿根廷最大的葡萄酒窖藏。 客人可以在图书室的休息室里一边阅读书籍,一边品尝咖啡,尽情地放松身心。Spa水疗设施包括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水力按摩设备。酒店还设有一个最先进的健身中心。 24小时服务的前台可为客人安排机场班车服务。酒店距离Ezeiza国际机场有31.7公里,距离Jorge Newbery机场有10.7公里。Faena Hotel Buenos Aires酒店距离Dorrego广场有1.8公里,距离Plaza de Mayo广场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