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格朗德国王酒店

格朗德国王酒店(Grand King Hotel)

Lavalle, 560,市中心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047AAL,阿根廷

立即预定
  酒店距离豪华的Pacifico Shopping购物中心仅有3个街区,距离Corrientes大道的主要公车站有一个街区,配有时尚的装潢并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主要购物区的中心。 Grand King Hotel酒店距离Florida地铁站和受欢迎的佛罗里达街(Florida Street)及其多家皮革和纪念品商店仅有2个街区。搭乘计程车10分钟即可抵达San Telmo的古董店街。 Grand King酒店的客房装潢典雅并配有落地窗帘,地板铺设了地毯。部分客房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和浴缸。 酒店每日供应全套自助早餐,包括牛角包、糕点、咖啡和谷类食品。购物一整天后,客人可以在该地区周围的多家咖啡厅购买轻便的午餐并于酒店的餐厅享用单点晚餐以放松身心。 酒店提供便利的外币兑换服务和保姆服务。Jorge Newbery Airport机场距离酒店有6.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