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蒂纳精品酒店

蒂纳精品酒店(Tiana Hotel Boutique)

Humberto Primo 629,圣特尔莫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103,阿根廷

立即预定
  Tiana Hotel Boutique酒店是一家位于翻新过的19世纪殖民地房屋的设计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Spa浴缸的时尚客房,距离Dorrego Square广场及其迷人的星期天古董博览会(Sunday antiques fair)有200米。 Tiana Hotel酒店的客房均享有古典的装饰,设有大理石浴室、空调、等离子电视和迷你吧。 酒店每天供应包含水果、果汁和蛋糕的早餐。 酒店距离拥有多家餐馆和酒吧的时尚马德罗港(Puerto Madero)有2.5公里。Plaza Dorrego广场在每个星期天都举行古董展。 Tiana Hotel Boutique酒店距离Galerías Pacífico Mall购物中心有2.5公里,距离埃塞萨国际机场(ezeiz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