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欧雷酒店

欧雷酒店(Hotel O'Rei)

Lavalle 733,市中心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027,阿根廷

立即预定
  O’Rei酒店距离方尖碑(Obelisk)只有3个街区,距离圣马丁公园5个街区,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实用客房。客人可享受旅游折扣,还可使用免费地图。 Hotel O’Rei酒店距离Corrientes大道、附近的商店、餐馆和剧院仅一个街区。科隆大剧院是布宜诺斯艾利斯历史悠久的歌剧院,距离酒店有7个街区。Florida地铁站距离酒店有2个街区。 客房拥有共用或私人浴室,还配备了有线电视。有些浴室设有淋浴。浴室内提供24小时的热自来水。客房提供床单。 O’Rei Hotel酒店位于该市的金融区,这里分布着大量的外卖店和快餐馆,客人可在此购买简单的午餐。时尚的Puerto Madero餐厅区距离酒店有8个街区。 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行李寄存处以及供客人使用的收费公用电话。 酒店距离Retiro火车站有10个街区,距离霍尔赫纽贝里(Jorge Newbery)国际机场有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