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埃斯梅拉达罗伊套房酒店

埃斯梅拉达罗伊套房酒店(Loi Suites Esmeralda)

Marcelo T. de Alvear, 842,市中心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1058,阿根廷

立即预定
  Loi Suites Esmeralda酒店提供装饰现代的一室和两室公寓,距离圣马丁广场仅200米。客人可以使用酒店附近的健身房和温水泳池设施。酒店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Loi Esmeralda酒店的公寓以漂亮的米黄色调装饰,设有宽敞的客厅和用餐区,布置了现代化的家具。厨房设施包括微波炉和迷你吧。 酒店的自助用餐区每天供应自助早餐。 酒店提供洗衣服务。 Loi Suites Esmeralda酒店距离五月大道(Avenida de Mayo)和科隆剧院(Teatro Colón)均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Retiro巴士总站850米,距离Ezeiza Airport机场3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