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布宜诺斯艾利斯酒店 > 埃克科隆酒店

埃克科隆酒店(Exe Hotel Colón)

Carlos Pellegrini, 507,市中心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C1009ABK,阿根廷

立即预定
  Exe Hotel Colón酒店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中心,设有俯瞰方尖碑(Obelisk)的高雅套房,距离科隆大剧院(Colon Theatre)300米,距离佛罗里达步行街(Florida Pedestrian Street)5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Colon酒店的优雅套房拥有淡奶油色和棕色或温暖的灰色调装饰,以典雅的鲜花进行点缀。所有套房均配有空调及有线电视。 Exe Hotel Colon酒店提供设施齐全的健身房和商务中心等现代化设施以及礼宾服务和24小时前台。自助早餐包括糕点、羊角面包、果汁和时令水果。 酒店可为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Hotel Colon酒店距离Carlos Pellegrini Subway Station地铁站100米,距离唐托尔夸托机场(Don Torcuato Airport)24公里,可应要求提供收费停车场。